close

2013-07-29 16.39.20.jpg  

今天被某件事震驚好久好久

我從來就不知道,男人可以這麼細心

(那些橋段不就是只出現在偶像劇嗎?)

 

為了融入現實社會一點 有時後還會選擇不看偶像劇!

------------------------------------------------------------------------------------------------------

故事是說我不小心瞄到了現實生活中某男在fb寫了一句話送女友

是那種真誠的、簡單的感恩

大概是覺得有她真好這樣而已

 

我感動的是他的感謝,而且真誠的po在fb上

那渾然天成的個性

讓我放大再放大

這女人沒選錯人,是時候準備祝福新婚愉快了

 

當然,聽完以上再轉過身過後  千萬不要罵自己對象"阿你怎麼不會這樣那樣的"

 

首先我們要心懷感激呀女人

感謝對方給了心靈的避風港、感謝對方陪著你笑陪你哭走過風雨、感謝對方該該叫但也許還是會幫忙做事等等、感謝對方也許很宅但不致於捻花惹草

然後不管怎麼樣都衷於自己所選擇

溝通、協調、多為對方出一份力、再把對方優點放大再放大

你會發現他其實也非常好,是吧^____________^

2013-07-10 09.59.34 (450x800).jpg           

小murmur:

這些話是我從許多朋友身上體悟的

關於感謝、放大、相信我也還在學習

新的座右銘是"盡最大的努力付出,我相信他人看的到,若最後還得不到完美結局,那也沒遺憾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