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3 16.23.30

這篇文章很想好好tag許多人,我收集了太多他們關於長大後現實生活的故事

 

活到這時,開始追求的事項再也不是那個妹的假睫毛多長、包包哪裡買、別人的車子多帥、妹有多正那種…

 

30歲了,修正成

追求不被擊倒的專業and再也不是看表面(一直都盡量這樣)and加油呀我的腦子and擁有傭懶放空的伴侶and穩定安全感長長久久模式

人生好忙,好像要整組撒換的感覺阿哈哈哈↑

 

這年紀,很多事都嘛一體兩面,沒有一點理性的話真的會難死!

收集了很多朋友的長大故事↓以下開始 

 

朋友1:吵架時他只會講難聽話(表面上是如此,隱藏意思是只要妳做什麼前都問他、好好溝通、當然還要搭配輕聲細語,我想應該天下太平)

 

朋友2:請問進入了大人模式一定要接受生活無聊了嗎?(表面上是這樣,隱藏意思是"我們穩定",不過在"合理行為"裡胡鬧一下我還是贊成ex:偶爾和情人徹夜不歸、偶爾瘋到三更半夜、說走就走、小驚喜、與情人好好打扮的熱戀fu約會等等,一輩子不會停^^)

 

朋友3:許多大姐已經開始進入橘皮模式了(表面上是這樣,隱藏意思是妳好幸福、幸福肥、如果男人不介意的話這樣子其實也沒關係哈哈哈,不過建議去跑跑步、抬抬腿、踩腳踏車做一些流汗運動讓她消失)

 

朋友4:自己變成大人,但對象出現令人不解的幼稚行為(表面上是這樣,隱藏意思是妳也可以很年輕,不過遇到看不慣的事就進行溝通討論,我想對方夠愛你的話他聽的懂)

 

2013-08-13 17.46.23

  

小murmur:

以上,準備要變身的我一滴滴淺見啦

重點是大人們記得(再次重點)

追求不被擊倒的專業and再也不是看表面(一直都盡量這樣)and加油呀我的腦子and擁有傭懶放空的伴侶and穩定安全感長長久久模式

 

當然當然~~若有必要我還是去好好了解假睫毛到底要多長的啦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