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4.jpg

我知道,韓國女人真的很流行紮進去

她們覺得這樣看起來腿長、看起來有腰、看起來端莊,而且不是網路上的model或藝人這樣紮,現實生活中

韓國就是一個愛紮進去王國。

利害的紮法穿搭,許多部落客已經分享了(還有的分高腰、中腰來做精闢的解說)

 

阿我想分享一下"奇怪的紮進去",那些奇奇怪怪,總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呀~

 


第一個疑點:絕對是寬鬆衣+窄裙

 怪6.jpg

根本很多model 都降,丈著自己腰細和頭髮、鞋子、包包美就可以這樣穿,可是寬鬆衣弄不好的話會讓你屁屁那邊一大包而且整個人變成倒三角型的呢!!!(我不知道為什麼model沒有這種look)可能是因為上衣都很短,但是我們這種平凡人一定會給自己弄一大包就是了,千萬小心那一包。

(上面那一張照片,其實是黑毛衣耶,可能她轉過來屁股會有超大包會不會哈哈哈哈)

 

第二個疑點:風格都不風格了啦~(下圖)

怪5.jpg

比如運動t+淑女裙、或雪紡上衣+棉質運動窄裙,阿究竟是要走一個運動風格、還是lady上班的風格咧??

我知道我知道 大家都降~我自己也常常犯"風格都不風格了" 的問題

但真的要小心,眼前的美不是美(只是默默在被雜誌影響羆了),坐捷運的時後會被男生白眼來的~

怪8.jpg

就…潛規則是lady的上半身+Lady的下半身、運動的上半身+運動的下半身,像上圖那種奇怪的西裝外套+布鞋+紮一件窄裙好像還ok

完全是因為她.是.model.呀!!!!!!!!!!!!

那種只出現在雜誌或電視上的人嘖嘖嘖,亂來都OK啦

 

 

 

第三個疑點:無所謂的超級高腰或低腰(下圖)

怪2.jpg

我說上面那張都已經五五身了她居然還擺的出帥氣臉~

阿超級高腰也會顯的大屁股(或反正比例超怪就對了)

怪7.jpg怪9.jpg

(此張我評不出來,真的,發愣好久!)

 

第四個疑點:奇怪的單品

怪1.jpg

七分裙是奇怪的單品、ab褲也是奇怪的單品、運動帽t我也覺得不適合紮、毛衣也好奇怪…總之世界上真的有非常多奇怪的東西等著大家去發掘

怪10.jpg       

潛移默化的,我們接受了這種秋天的裝扮了吼↑

這張的裝扮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看起來很瘦唷,這套我覺得可以盡量拷貝^^

 

1378689713034  

小murmur:

其實紮進去的世界離我非常遙遠,可能除了沒場合(上班不需要),私底下的我一直都走簡單風格來的

大家絕對要小心那些model的陷阱ex:無敵粗眉毛或裸靴、淺色眼影等等等…

會這麼好看還是因為她.是.model.呀

因為她天殺的170cm/45kg,每天都有場合要秀所以一定要顯的非常正

因為她天殺的腿就像鳥一樣所以裸靴沒在怕的

因為她天殺的皮膚很好所以就算畫淺粉紅色眼影也沒問題

因為她天殺的有個多金的背景所以天天可以吃美食、去洗頭、買LV包

妳看看我們每天趕捷運的人穿裸靴會變成什摸樣子(哭哭)。。。。。

妳看看我們擦淺粉紅色眼影會變成什摸樣子。。。。

你看我們如果天天吃美食、去洗頭、買LV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

因為她.是.MODEL.嘛

她要怎麼樣都不會有人罵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