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狗狗在來的第四天後,
拉肚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換環境的關係
 還是美士狗食的關係
還是廁所常咬托鞋的關係
還是吃屎的關係
還是吃衛生紙的關係
還是帶去外面洗澡的關係 
讓他拉肚子了~ 
但飲食、玩樂、睡眠都很正常 

事隔一天之後帶他到永和市永利路95號-崇恩動物醫院看診
 裡面的醫生大約八個吧,
等排隊的動物們好多~老雪納瑞全身掉毛、大狼狗病醃醃、波斯貓完全不動… 
當QQ上看診台的時後
好多人的目光都看著他… 

老人:「這隻幾歲?」(台語) 
我:「二個月」
老人:「才二個月哦…怎麼看起來這麼大」
我:「呵…」
老人:「動蹦亂跳的啊…看起來不像生病」
我:「呵…」(數度尷尬)

 醫生:「他怎麼了?」
我:「從昨天開始拉肚子,之前有去洗澡,本來要打七合一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拉肚子的…?」
醫生:「量肛溫先」
 插入後 
QQ:(大叫) 
醫生:「沒發燒,幼犬拉肚子有很多現象,先檢驗一下是不是犬瘟熱,得到這個很難治好… 也會花費上萬元哦…」
插入檢試濟 
QQ:(大叫)
 醫生:「順便再檢查一下是不是犬病毒性出血腸炎,得到這個也很難治好… 不過在我們這兒存活比率還是比較高…」
插入檢試濟
 QQ:(大叫)

 我超緊張的我
經過多次QQ被插肛門後
証實只是梨形蟲好像是在生水裡才會有的一些細菌
 雖然松了一口氣必竟阿CAN的小瑪也是養兩個月就死了…(又提…又提)

 QQ乖乖吃藥,快快好哦 (不過他最近肚子愈來愈大,我有點怕是寄生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