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小子

在我每天工作結束後,一回家總是會很開心繞圈圈
因為磨牙期,每個他想玩的人都會被咬-問題1
因為太HIGH,常常撞倒不少東西(包括我阻檔電線的紙箱)

睡覺、吃潔牙谷總愛靠著別人

因為他的可愛
家人常常把他抱上床玩樂

現在,每當睡覺時間
我把他抱回自己的籠子,
他就會大叫、該、大叫、哭等等等,
昨天試了一下,竟超過三分鐘

超大聲又久
夜深人靜,害怕吵到別人
這時我就把他抱上床睡了

從此似乎不上床跟我睡就不行!!
請問我該怎辦?
雖然狗很乾淨
但似乎不能那麼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