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們家的寵物會不會
至少克萊兒家的貓咪-妞妞和我聽過的一些小動物
不 會 看 電 視!

但QQ超愛看電視,
有時挺胸瞪大眼注意聽
有時又站起發出共鳴
有時邊看邊不安的小哀嚎"我也想去找他們"之類
無聊的時後偶爾打打哈欠

他會看王建民新聞、蠟筆小新、寵物當家、蔡依林"GOGO SISTER"的MV
還有些我忘了

我會認真的找尋他看電視的照片
再po上來



還有,QQ愈來愈秋
除了會咬著他老婆娃娃大甩頭(老婆娃娃比他大隻!)、
還會在有人按門鈴的時後吼叫(這在我家,基本上是禁止嚇人的)、
而且自從學會下樓梯,往往在我們開門時都得多留意會不會一下就衝不見
一有人上床,他就會爬著床邊,吵著也想上去
什麼都吃,牙籤、衛生紙、棉花棒、哇子、娃娃、屎、頭髮等等等
眼中沒大人了阿你

之所以
友人稱他為"秋小弟"
而我爺爺不知為何的QQ這音發不出來~~~~
他總是叫它"秋秋"

"秋秋東~秋秋西~"的
下圖,就是他嘿秀完後非常秋的大放鬆吧!
完全不把人們放在眼裡
秋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