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發生在我與小愛接case那天…
你知道每場3分鐘的case,共五場。
剩下的57分鐘*5次我們都在幹嘛??
因為沒有休息室的關係,我們下台後根本就是個路人。


day1:東區sogo活動
為了殺時間,我們call了好多朋友、還不停的找事做、就想找個地方窩。
突然看到東區招牌………竟然各自脫口
她"耶~要不要去整個型"
我"耶~還是唱歌?"
她"網咖?"
我"子宮頸抹片檢查"???
她"乾脆找地方休息好了(hotel一類…)"
一直摸不著頭續的我們,最後去了fridays點杯飲料坐了2小時,又轉移至漫畫王這樣



day2:東區sogo活動
那天我們去網咖,對,也就是印象中有人抽煙吵架殺人不上學的那種網咖
又加上穿著好清涼,緊張了半天終於往前踏一步,呼~這一次我們也算是個突破自己了…
好加在也成功活了出來哈~

day3:桃園大遠百
有了前兩次的經驗這次休息時間在吃完麥當勞後
決定去休息!!!!!!!!!對,也就是"老闆,休息三小時多少的休息,不是在公園歇歇的休息。"
害不害噪阿(我們擔心著.)
這天火車站旁較高檔的hotel沒房了,轉向另一間,命名為某"旅舍"的房型。

一進門,我們真的好害怕,先互看了一下、笑出來(well…某些時後我傾向那種心靈神會的感覺)
房間三坪大、床上有汙漬、地板是俗磁磚、被子濕濕的、還被我撞見老女人與刺青少年一同進入某房。
笑了好久好久好久,身體突然好僵根本不敢動阿我。
一切都太dir了是不是(dirty)


你可以想像這究竟有多驚悚!!!


day4:一樣桃園大遠百
這次學乖~決定花多一點錢到旁邊的飯店,還七早八早的就先去搶房間
櫃檯小姐說"三小時440的房比較小唷"(再度互看了一下-小…ok啦,應該比較高檔)
門開了後,"小?????????耶不小耶~~~"
而且讓人尖叫的是還有view唷~
根本可以用"好大"來形容~~~~~~~~~~~~~~~~~~~~~~~~~~~~~~~~~~~~~~~~~~~~~~~~~~~
(廢話,跟前一天的比當然大)


就這樣,第一次和女孩同遊hotel在"每50分鐘就要衝去sogo跳支舞再回來休息"中度過了。
真的,心情起伏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