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推薦的點是上湧別鬱金香公園(點它可以看目前花開狀況唷)
雖然六月才是正值花滿開的季節,不過五月中都已開了九分滿了
沿路都是好天氣and心情超興奮的隨處拍拍,終於被我拍到了招牌



雖然這裡沒有荷蘭的鬱金香公園大,不過對我們來說,入門班已經夠了



把花試著從上往下拍,感覺不賴耶,若是花兒在多一點and開大一點就好



一直在巡迴的鬱金香娃娃人,居然用咱的破日文嘛ㄟ通!!!!!看到它就想起了日本有個吉祥物摔跤大賽,各地的這種大玩偶都會出來打架,最後再選一個第一名這樣(不知有啥意,不過我看的好開心)\)



這兒集合了200種類的鬱金香,而我所在的位置叫做棉帽子,可能很像帽子的形狀吧(笑)



我心目中的鬱金香本人,就屬以上這款啦,雖然這兒有200種,但有的還真的認不出來叫做"鬱金香"呢(以下)



這樣拍的感覺真好,搭配著藍天~這次要寫篇鬱金香的文章,光是挑照片就挑了好久




不過…一個無奈咱的相機沒廣角(再度兩手一攤),於是,右上角和左上角覺得好窄唷
下次真的要照兩張再把它合為一張了



之後我們發現了觀光直昇機,每人2000日幣(三人成行),可以看到整個鬱金香公園唷




好lucky的坐上去了!!!!!!!!(照片裡應該看的到那摸大、那摸大、那摸大的鬱金香公園)




不誇張,真的是這樣(當時在直昇機裡我們一直喊叫、歡呼,不知道當地駕駛員會不會覺得我們怎麼那摸白痴阿~噗)



原本想跟桔先生拍個照的,不過瞧他認真工作,加上直昇機馬達有夠大聲的關係,也許我叫破喉嚨(破喉嚨、破喉嚨),沒有人會來跟我拍照吧~



(一定要吃的薰衣草冰淇淋,轉轉轉轉的真好吃!!!!!!!!!!!!!!!!!!!!!!!!!)

以下,一定要看拜託拜託!!!!!
也就是我說的"日本吉祥物摔角"笑死我了
以下,一定要看拜託拜託!!!!!也就是我說的"日本吉祥物運動會"笑死我了  跳高比賽也不能錯過!!!!!!!一定要看!! 




莉安王5月遊北海道的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