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北海道最後剩下好多錢唷~(是沒東西好買、還是沒時間逛街)
主要都是花在"吃"的部份,天天殺便利商店起碼都有個500日幣才肯出來(餅乾+飲料)
早在台灣就寫好list的大家,每遇一個店就拿出list核對
又要查價、又要打包、又要擔心遺露什麼什麼我們沒買到?
實在是一個非常充實阿~~~~~~



首先
一下機場就遇到自動販賣,出關後右邊有兩台飲料、一台熱飲、左邊有一台飲料、另一台是小餅乾的販賣機
但其中最好喝的還是"午後的紅(奶)茶"and下圖這款↓↓↓茶味滿濃的但又不會太甜這樣-轉述雅慧小姐的說法






我在餅乾的販賣機買了這,就像小熊餅乾的fu~只是外殼硬了一點,像...小王子點心麵般的口感!!



飲料真的就還好了...只是一時貪圖它的美貌,細細長長的瓶子這樣



第一天晚上就立刻在飯店裡的紀念品店買了"牛奶"和"哈蜜瓜果凍"
哈蜜瓜果凍沒附湯匙,我們竟都用"喝的"
牛奶就滿新鮮的,但整個忘記隔天一早就有喝到無止盡的機會






上面這幾款糖果,我真的買好多唷~~~
我們都買好多,原因是第一天買回飯店後立刻開了牛奶和哈蜜瓜口味
整個好吃又軟、份量又多
長的也很可愛
但不解的是,它竟然還出產了"燒肉口味"、或是"玉米口味"、"鹽口味"、還有一些奇怪的花的口味…
有收到的朋友別擔心,我都經過精挑細選滴



泡麵是刻意寫進我採買list裡的,恩.....麵本身滿q的,但整體下來我覺得沒有台灣的好吃呢



日雜也是一定要的,每次經過誠品,都超想把"雜誌送的贈品"帶回家,這次是真的為了贈品買雜誌,很可愛吧
(回到飯店才發現,竟然是結婚雜誌呢...好佳在送給適合的人了)
不過扛也扛回來了,妳就勉強著看吧,嘻



東藻琴芝櫻公園外的紀念品小商賣的小吊飾,黃色代表上昇金運、藍色是招來幸福、粉紅色是成就戀愛
這類型的小吊飾在日本有許多,每一個景點都有ex:狐狸、kitty、叮噹、micky、綠藻球人、貓頭鷹...
挑了好一陣子總算找到喜歡的了~不過......卻忘了買給自己(我也好想要唷)




五天內吃了三根玉米,不管什麼地方,每一根都均一價^ ^(300日幣)
上面那張照片是在東藻琴的時後拍的,汁噴到我了啦~
下面那張照片是在一個休息站(假上廁所‧真逛街)的時後buy的
老規距:吃玉米的時後,要遠離人群三公尺,以免被噴到衣服,這是規定的




聽說北海道的冰淇淋不錯!
這次的景點有三個吃冰淇淋的機會
1.上湧別鬱金香公園
2.東藻琴芝櫻公園
3.小樽六段冰淇淋
但我們其實沒那麼愛吃啦so只嘗鮮一下,在第一站買了薰衣草口味的這樣
(但奇妙的是上湧別鬱金香公園沒有賣"鬱金香"口味,只有薰衣草耶)




阿寒湖商店街的木雕也是very有名!!!!!
幾乎每間店都有,價格也差非常多,多走一下比個價吧!!!!!!!!!
可以刻字在上面
這兒敗了三個送友人們!!!!
(我自己好喜歡,也沒買)

貓頭鷹是當地原住民-愛奴族的守護神,所以這邊很多它的東西



這個沒有人買...純粹是因為好玩而拍下來滴
(誰要吃丹頂鶴的卵阿)





扭蛋也是一定要的,
圖一我一心一意想要哈蜜瓜的KITTY袋,結果扭到狐狸的可愛束口袋
圖二的史努比,是給聖荃的!!!!!剛好是她最中意的綠色~
圖三薰衣草BB,也是比海道限定,這幾天的行程,只要看到"北海道限定",大家就會掏錢了這樣
(長的有點像Q 比娃娃,不確定是不是)



這是我們在小樽中餐的地方,剛好有賣馬油,於是大家就GO了
價格其實差不多耶
冬天的北海道很乾,所以提揀了馬的脂肪做為保養
(聽說是不能塗臉的,但我塗了似乎很OK呢~~滿保濕)

馬油是什麼



六花亭的巧克力,我真的覺得相當普通!!!!!!!!!!!!!!!!!!!!!!!!!!!!!!!!!!!!!!!!!!!!!!那大顆草莓巧克力(白)自從開過一次之後
目前還原封不動的放在我家,沒人要吃呢.....





日本這樣的餅乾有夠多,大都是精緻包裝的,種類多到不知怎麼選
ROYCE巧克力洋芋片是滿多網友推薦的,這次我沒有買
不過我這次買了以下這款:


這真的好好好好好吃~~~
吃完了還想網購一下呢!

ROYCE其它商品




小樽咖啡,因為行程的關係我們來到這兒,趕場的喝完二杯後打包走人,開始要尋找其它的景點呢
我得到的小杯子,上面竟印有小樽運河的圖案呢,帶回台灣實在非常有紀念價值呢



肉?????竟出現這麼一塊肉?????
日本的雞肉真的是好好吃、好好吃
這是我們第四天在居酒屋點的,當時點了好多吃吃喝喝,雖然這次的自由時間不夠多
咱也為了逛街先餓著肚子,但最後大伙來到居酒屋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啦~




第五天吃的中餐是拉麵(千歲機場旁的Rera outlet裡面)
來到日本,誰不嘗試一下拉麵
所以我們直接海派的點了第一名:蒜味拉麵 和第二名:醬油拉麵
現做的必預等了好一回兒,一樣是趕到不行的行程(太想逛街)所以隨便吃,也沒有在品味的啦
但我覺得這兒的拉麵又鹹又油耶~
結果整間店都咱台灣人,建議還是可以來嘗試一下的,湯頭不錯~~~~~~~~~



幾乎都buy在這兒了,下排三件衣和左上方的帽子,都是UNIQLO滴
左上方還有眼藥水們~也是去藥妝店BUY的,那時買的約日幣399(當時星期一根本沒啥特價)
極潤的化妝水、乳液好用!!!!!!!!!!!!!!!!!!!!!!!!!!!!!!!!!!!!!!!!!!!!非常保濕(後悔買太少)
左邊還有一款AD軟膏,是肌肉酸痛時用的,可以自己按摩涼涼這樣,看到這就想到
"光伸免稅店"買到貴貨的事,好佳在我只"意思一下買小的",沒有被拗太多^ ^
左邊泡沬染髮劑是我唯一比較開心的,剛好遇到打折買到台幣190耶~過幾天就來用用


以上,就是這五天的趴趴走花錢的地方,還有許多照片沒拍到EX:藥妝店、服飾店....><(殘念)

莉安王5月遊北海道-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