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決定去烏來-雲仙樂園
行程目的是和"雲仙樂園"四字招牌拍張照,然後就可隨時走人~

一路上本來打算吃新店市民權路上沙比歐的早餐(傳說中的可口美味又大方)
但 它好端端的星期日居然公休~
只好買個普通的美而美那種然後立刻飛奔山山水水~

往烏來的山上已經夠興奮的
再搭配星期日早上HIT FM的點撥音樂
整個氣氛和樂的到炸開



瞧~這空氣多麼的清晰
瞧~世界是多麼的遼闊
(是這樣嗎?)

前往雲仙樂園的旅客,一定要在山下搭電纜車上雲仙樂園
現在的門票150(全票)
若要加餐點的話要700~800元
但門票可抵10元(買飲料時用)
and電纜車內似乎沒有空調,在那短短的五分鐘左右
旁邊的小孩汗臭味可以燻死我~
我跟你說真的!!!!!!!!胖的那種!



到了雲仙樂園,開始發現自己被山包圍著
大部分的人已經在一下車那剎那就在不停的忙拍照,
放心,一下車就有廁所而且還會看到很酷的招牌
但不是"雲仙樂園"
而是"神乎奇境"~讓我的心裡頓時有種"猴腮雷"的感覺呢


天氣一下雨、一下晴、一下雨、一下晴
五分鐘內變幻無窮的那種
一些樹阿、花阿也是酷的不得了
當然以前曾經來划船的那個地方,也早已被填入不明物體
但我真的超想划船的!!!!!!!!!!!!!


很多很多的遊樂設施已經不能玩
所以主辦單位請一名原住民小第第表演街頭籃球舞
但他用的是SHOW GIRL音樂有點嚇到我阿阿哈哈哈
好的好的,我說~其實就是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你們有空也來玩玩咩不用客氣啦~




而烏來老街這次沒未列入行程
只能說謝謝再連絡~~~~~~~(但我有拍到老街的show girl)(笑)

耶,還有青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