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阿娘喂阿~封面照就這一張開始會不會太生火…

研究了好一段時間來統整一下2016年的冬天必備的大毛衣

今年不外乎是一樣是寬鬆版型、小紮衣的感覺~今年多了"寬袖"、"高領"、"中國風刺繡"的元素

只要符合上述一項就算是走在潮流了啦~

23.jpg24.jpg

對於這種大毛衣,敬而遠之的都是因為怕"刺刺FU"所以沒下手

於是!!!!!!!

於是廠商往往搭配了不一樣的素材讓消費者選擇(如下圖)

結果是那麼好看阿~

25.jpg27.jpg

再變化一點的韓國人會如下圖…(但通常台灣人不見得喜歡這樣穿)

他們有的時後設計太前衛了,或是不符合人體工學阿哈哈

畢竟我們不常整型又不是各各170UP…很容易穿上就變的肥矮FU…

28-1.jpg

 

1.jpg

接下來我覺得好好看的一樣是寬袖風格的毛衣

這款屬於短版,適合小屁股美少女(或是搭配長裙、緊身包裙也OK)

3.jpg

但我必需說…這種大毛衣確實比較難買外套

頂多加個大圍巾或披風風格就很好看唷(不然裡面穿多一點嘛)

6.jpg

還記得上一次穿高領是國中還是高中的時候…

今年覺得必需來一件,要記得採購"寬寬的大高領"

不是那種緊緊的內衣唷,有時候棉質容易顯的沒質感、細針織會顯的比較老氣…

選擇毛線質料覺得王道阿~

8.jpg

(選擇這張有點無聊,但我想說的是簡單的東西其實滿有氣質的:P)

想比較多的女孩還是會怕刺刺的對不對?

裡面其實可以再搭一件牛奶絲小高領,不要露出來就好了啦^^

10.jpg

最後一項我覺得愈來愈多人開始購進…

漂亮的刺繡系列(目前覺得搭配什麼都好:牛仔褲、毛衣背心、外套……)

重點是圖案漂亮精緻就行了哈

12.jpg

這件版型滿好的外套是我自己看的很喜歡啦,背後和口袋有小刺繡

顏色也算滿舒服的

16.jpg

是不是滿可愛的呀~

的.jpg

打完收工!希望大家會喜歡(其實韓國還有很多誇張的款式EX:開高叉棉質洋裝+內搭褲,但我個人覺得what's that?就沒在這多分享了,但私心覺得會不會有一天自己也這樣穿哈哈)

未命名.jpg

PS:牛仔褲的部分今年也是很適合"大寬口"(上緊下寬)或是九分的大喇叭,跟著採買就對了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