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22      

就像助跑一樣,打噴嚏的行為在我的觀念裡好像是"哈的愈用力、楸的愈大聲"的樣子

於是,我常常不"哈"、直接"楸",小時後就會覺得自己很利害,楸的聲音簡短小聲又快速

 

最近老是發生一件事,哈楸的時後,頭的神經會痛

這次是真的痛到倒在床上,就像有人拿橡皮筋射你的頭殼一般,久久無法移動

很怕是自己因為"楸"的衝擊力太強大

於是在家一個人的時後,要哈楸我總是用力的先深吸一口大氣(所以哈的會很大聲)

很妙

在"哈"的階段,我的楸 有時後卻會停止!

大概兩、三次了吧(頭有時後還是會神經痛,有點抽筋fu)

 

所以北七的感覺是一個人在家要"哈~楸"的時後

我卻只有"哈~~~"(楸不見了)

至於原因至今仍是個謎,隨便爬文一下似乎還有腦中風的危機????

哈楸的學問未免也太大了吧,阿每次不管什麼病問媽媽她就會統一解答:你太瘦、作息不正常(趴啦趴啦)= = 

IMG_1141  

小murmur:

all star真的似乎有那麼一點young的味道(覺得它還是乖乖配窄管牛仔褲展現帥fu即可)

夏天這樣穿很容易顯的腿胖胖

雖然我本身腿真的胖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