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4519655570.jpg  

好久沒來update一下近況了(有人在乎嗎阿哈哈)

 

是的!我上班了 回到了朝九晚五的生活

其實我覺得很開心~

除了我又重回社會的懷抱,然後又是一個可以有事做、人生有充實的意思

還有可能可以讓自己腦筋開始轉動、遇見新的朋友、每天可以穿漂亮出門、包包鞋子也很容易被看見趴啦趴啦好處說不完阿哈哈

新的工作是代書助理,其實我覺得很好玩

比如房子買賣啦、繼承啦、贈與啦、或是最近老闆在做"讓小小地方上的廟宇合理化"這件事,使戶政事務所能有這筆登記

還說要"過戶給土地公咧"(妙極了)

 

還遇到了私下買賣房子產生了問題(快要找黑道了啦~)

 

好啦,反正先做一做,有點阿雜而且要學的超多還要極大的耐心和龜毛的鑽阿鑽的

對我來說還在新鮮期。

 

莉安王一樣沒死,繼續糾著好玩的可愛小物兒

聖誕節好吃好玩的竟然有七趴交換禮物party~

(阿我爸一直叫我講話正常一點30歲了不要無厘頭可是我覺得沒梗人就會bo死耶)

1384519663323.jpg

  

小murmur:

今天默默帶了"豹紋衛生紙套、明年可愛的小月曆、迪士尼資料夾、micky的小置物櫃、收藏已久的杯子和杯墊、當然還有可愛n次貼"放在公司

被老闆笑死~

也太可愛了吧

她還說要"筆記本要不要?可是不可愛耶"(我說,沒關係我自己去買阿哈哈哈哈!)

 

好啦我不會太誇張,我也跟老闆說"眼睛不舒服的話記得跟我說"

請阿爸你放心,最後,讓我們大家來看一下"我妹妹"的辦公桌吧!是我妹啦,下次再來公開我的畢竟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想看到這個我爸真的會覺得豹紋衛生紙套還好而已~

 

 138691667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