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6 00.20.54      

今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後,瞄到大概100年前為了以後出遊做準備的比基尼

因為害怕自己身材變型,所以為了未來的旅行,穿一下好了(於是該女人一個人在家穿起了比基尼……還二、三套……)

阿如果要去海邊的話要化什麼妝呢?戴什麼包包、什麼樣的太陽眼鏡?

(於是該女人拿出了也是買了一百年的假睫毛開始動手←沒局姐)

一個不小心,妝也畫好了

然後我就穿著比基尼和頂著完美的妝AT MY HOME!!!!!!!!!!!!!!!!!!!(不知道要幹嘛)

 

接下來,瘋女人我本人想說,去海邊要綁頭髮嘛…

看著看著好像沒有適合的,所以我要買髮帶!(開始搜尋了~)

 

 

 

就這樣搞了一個上午,然後我們下週開糾髮帶oh ya~~~~~~~~~

髮       

小murmur:

你們也會這樣北七的買東西給未來的自己嗎?

跟你說一個祕密

關於未來,除了收集了一小箱的"家的小物"、還有"baby衣服"、"親子裝"阿哈哈哈哈

根本一整個活在幻想無誤

導致於我家變第一張照片降子,怪誰呢?嘖嘖

 

未命名   

https://www.facebook.com/lalalalilian

對了,幫我改一下那個(指↑)

讚的下面"接收通知"要給它打勾v 

 

噢結束我忘了說,某個時刻實在一個人玩的太累,所以我倒在睡上睡覺

這時又在想……如果我穿比基尼、化好妝綁好髮、躺在床上睡覺,要不要把床單改成藍色的呀?(開始搜尋ing………)

137649991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