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又到了每週商周討論的時間
本週看到了標題為"報復 是川普成功的祕密"
大概內容就是寫一些因為員工的不忠及俱樂部會員的欉坑
讓大家看看他如何整他們這樣

好比員工來說
他說他當時聘了一位原本擔任公職的女士
最後需要協助時打給她請她幫忙
她卻說:「川普,我不能那樣做」
然後遭到開除

又比如說那俱樂部會員
跟他打好關係、使用最上等的設備…
最後又告川普的房地產侵權
想以"終生免費享用俱樂部"和解
川普答應了
卻以虐待那傢伙為樂

還有他說到某一節目模仿"誰是接班人"
然後對方收視下滑讓他覺得很高興
大概又說沒人能贏的過他的節目
說對方長的不優、不會主持、沒有頭腦
並告訴紐約日報:「我認為那節目糟透了,布蘭森,你的節目收視說明了一切,你被開除了」

其實我倒認為川普是個相當極端的人
就像員工不忠那例子
怎麼不站在員工立場了解一下她為何如此說?
或者內情他沒去了解清楚?
好啦,也許書上沒寫道也不一定
我也不知道我講這些翻譯過後會不會透過各種管道來fir我

他說"人家怎麼欺負你,你就加十五倍還擊他們,千萬別猶豫,扼住對方的要害,直接還擊"
這…
是因為你是已經在巨人的頭上才會這麼說的吧
我們這般還在巨人的腳指頭的
沒辦法這麼秋
其實,也不需要
還有
我不會去買你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