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注意看哦
右邊遠方有位大姐
光天化日之下





在那邊給我全粿!!!!!!!!!!!!




除了阿媽大內褲~
屁股後面好像是菲力貓的圖案外
上身正面是沒穿滴
但雙手有拿件衣服摭著胸部
我好想請她不如衣服就別摭了,會曬的更均勻
所以當她迎我面走來

我已愣的來不及拿出相機拍她
當回過神時
她已遠去~
但她邊走、邊笑
是遊民fu的大姐

而且不走騎樓
硬要走馬路邊
難倒這也是響映環保、節約能源的一種?
(不需刻意去曬黑、就能曬的很均勻><)

也是吼,天氣這麼熱
現代人不露一下不行~
大姐會不會就此帶來一股風潮
也算走在時代尖端了~

(但她男生頭,我倒是覺得有點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