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我前往高雄的路上
6:30應該車要來了…但不知怎麼的,我面前的車怎麼還沒來阿?
(此時廣播念著"前往高雄的旅客,請到三號月台上車………")
恩?是我的車嗎?我面前明明就沒火車來阿?
此時,
我發現我人在四號月台


看了一下時間還可以跑兩分鐘,於是就像老師拿著棍子、而我剛好在操場般的死命跑
好的好的,順利上了車
我的位置是20號
而22號的人已經就座而且呼呼大睡,也就是22號胖哥打呼有牛的聲音+脫鞋子,著實的有嚇著我
對不起,就算20號是我的位置
我也坐在離他遠兩格的空位
一路上看了牛、牽牛花、薰衣草田及等過鐵道的人們
想著"這時後的c應該也在飛機上吧?…"

到了台南總算被趕回了原位
然後偷拍了胖哥~
show u …也就是那位打呼有牛的聲音+脫鞋子+不時的眼鏡滑落FU


20號位置的前面,是一位會罵爸爸的小孩(約小學)
走道的另一邊,是一位格子裙+黑絲襪小姐(不停自拍)
遠遠的前方,好像還有位外國人(站長跟他說welcome to Taiwan)
一路又晃阿晃的也快到了高雄,胖哥終於醒了

好像拿出了相機

於是我加速逃跑………


因為下雨的關係,高雄棒球活動一直delay…(下午3:00等到5:00,再等到7:30)
到了晚上七點半才決定要開始比賽
於是我們girls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怎辦,等一下小愛小姐在台中還有活動11:30…)
(怎辦,若最後一般高鐵沒趕上,我們就要坐五個小時的客運回台北了)
(怎辦,五個人裡有三個人手機沒電,兩個人只剩一格…)
(怎辦,若小愛11:30台中活動要趕的話,我們得立即請人到高雄來代她的位置)
為了趕最後一般車,大家決心一定得穿著啦啦隊服趕高鐵…


最後一場表演9:35,先請工作人員叫計程車
我們9:45表演完,飛奔上計程車
趕10:10的高鐵(路程大約20分鐘)
著實的心臟要跳出來
司機應該也是演過電影的,遇到紅燈也不會停,很想跟著唱"世界來表態"那句
女生們邊緊張邊討論下一步
"等一下誰誰誰跟誰誰誰去買票、誰誰誰幫忙拿買票人的行李"直接在入口處會合
於是
一下車四名穿很少的女生+一名從新竹來高雄卻不到半小時就回去的女生
就那在那邊奔跑and大叫"快快快、這邊這邊"(頓時突然變成觀光景點)
警察也在笑、賣票的也在笑、入口處的觀光客也在笑、還看到有人拿出相機
anyway我們趕上了~

這一夜很不安寧
我還用了其中一girl的電話和我媽溝通一百多通(加一些斷訊)
哎唷辛苦的還是從新竹趕到高雄and跟我們一起衝完後,最後竟沒高鐵回新竹
對於今天的一切都大感謝了大家。
軟皮說棒球case就是降阿~一直無限延伸都是有可能的~
只能說今天就是一直趕路的一天,從我早上等錯月台那一刻,悄悄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