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感謝我又上了首頁,而且標題已經不像"室內哪來的風"這種的了
夾帶了正妹的字眼ex:美、甜、淨、純、白、嫩……謝謝~
不過
我做人卡實在,吃又吃很多、還得老是靠化妝阿、頭髮阿有沒有
大概認識比較久的友人們也知道我本身是個假人大騙子
(不是整型唷,只是得靠妝)
但我其實不常化的啦~保養保養咩

阿btw~不好意思阿,留言給我的人們,我要罵你們了~
(他們總是提一些話ex"正妹"、"你好正"、"可以認識你嗎"、"msn阿即時通什麼的")…
大概這幾句在那邊轉阿轉的,有時我留言板滿了要刪的頭都暈~
還有人會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但我其實狠想知道你們最近什麼電影好看、哪本書不錯、旅行有什麼想法、工作怎摸樣?
雖然我鬼靈精怪
不過大概靈感也是來自於電影阿、書阿、旅行、工作之類的~
我強烈建議男性們一定要常常看書或看文章
懂得多不多、能不能與人攀談就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了~(近期再另開新主題吧)
so…
大家還是好好的注重自己的興趣多多鑽牛角尖吧
但還是謝謝你們了~



我說…某天我差點把面書力達母吃掉!
原因就是這張照片
我拍下來
(感覺修圖修太大有沒有,不好意思啦)

套一些媒體人的話
不就是個相似度99%
繼上回差點要吃隔離霜後(隔離霜擺在藥的旁邊)
我突然覺得我九死一生的機會 狠大耶~~~~~~~



結論就是:請告訴我什麼書好看、哪裡有便宜美食、你會cook什麼樣的菜單、買車購屋小秘訣、省錢小妙招吧 嘻嘻
也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