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該怎麼說呢?
這是連我自己都沒有發現的一點,就在前兩天送狗去洗澡
寵物美容師跟我說"耶~夏天到了妳怎麼卻變白?"

飛起來了嘛根本

回想了一下自從日本旅行回來後,看到DHC保健食品狂生火
想說第一次嘗試,就先買個低價的試試吧,反正沒效的話至少不會那摸心痛
當時入門款選擇了一包薏仁精華,大約200元,一天也只要一顆就好了(掏錢)~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其實我本身就是個白肉底,只要不是太大的陽光
基本上不太會影響什麼
但還是怕出遊會曬黑,索性就來打個基礎好了


就它...就是它


這是4月時,當時有大太陽支撐,感覺其實滿亮的


這時,已經吃了20天了~當天是烏雲、沒修圖,比較白有沒有~有差一點點點點啦


接下來是夜晚比較一下:
這張是4月份,在內室長廊拍攝,照片看的出來仍然有點暗,沒閃光


這是去勝興車站的山洞內拍攝的~明顯的看的出來比較白一些了,有開閃光唷


不過吼,我倒覺得白有分滿多種,吃了薏仁精華以後,好像變的比較像"鬼"的那種顏色
有某些時後覺得自己好慘白唷~



這次測試的滿成功的,所以接下來在想要買什麼好呢…誰誰誰可以推薦一下呢
還有日本竟出了"吃了會散發香味"的保健食品,就是那個號稱"約會前十分鐘吃就會香香"的小藥丸

我我我~我要我要~~

另外,當時去日本還看到"酒鬼"和"煙鬼"的保健食品(創意十足妙妙妙阿),
膠原蛋白和Q10也好想要,就是想直逼皮膚好、髮質好、血液循環好、眼睛好、淡斑、生理期順、瘦一點這樣
(等一下又有人叫我直接投胎比較快)
接下來就朝向大美人邁進吧~大家!

PS:日本藥妝店賣的比DHC專賣店便宜唷~
這裡附上"薏仁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