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我將二個月大的小瑪爾QQ從泰山帶回家

領了狗後,找車找了40分鐘(泰山明治路附近的什麼仁愛路
真的是惡夢)一開始很不安呢…十分鐘以後馬上想睡

運輸籠在八德路二段227號的寵物店買的,說實在說
200算小貴!!!

為了養狗
我足足準備了一個月
一開始打算認養
但畢竟還是看綠份

事前也有了萬足的準備
還想看狗窩、買了項鍊什麼的呵
也謝謝一堆人幫我找狗呢!!!

總之,我得到了QQ,時時刻刻視線都在他身上
一開始不太了解,久了後會慢慢發現他要的是什麼
妹妹、我的手機封面都改成他的照片囉

幼犬,我要學習的還很多!!!
晚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