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QQ帶回家
讓QQ上個廁所(他在我們相遇後的第一次廁所)
我們關了他
在廁所內五分鐘後他尿尿也大號了(而且是二泡) 回到家後
再一泡屎(八點)、十點再一泡
我心想:「哇,那麼小隻的狗那麼多屎哦?」
生理狀況也太良好
第一晚打算關龍睡!結果一關,一直叫呢…不過一下下就睡了
二點時,突然該該叫,我心想說:「睡醒囉?那我怎辦」
想說拿出來看看結果QQ小子就立刻就地尿尿… 
正當我罵完他在清理時大便又出來
這時是兩點哦

四點時,因為還在試應吧!
再上我不了解他的生活作息
所以硬生生的
很快,又在門口邊邊大個便

總言…他的第一天
六泡便,也太多了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