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真的說,我去學日文了

五十音已經背起來,現在先從"我是學生、你是老師、這位是王先生嗎?不,這位是陳先生,那位才是王先生" ,除了一整堂課都圍繞在陳先生與王先生到底誰是老師、誰是學生外,老師更愛我們驚悚的表情,常常講出一些字嚇唬我們ex:這隻筆與那隻筆(念法要分近距離、中距離、遠距離、疑問用法) ,看看筆到底離你有多近?還有新年阿、茶阿、父親大人前面要加個"歐"的音,尊敬用。

雖然很難但我都硬把他記下來了,也一開始跟著中古小姐blog內的簡單日文一字一字拼出來了
一開始發現中古小姐是因為這篇(現在看起來還是好好笑,去看櫻花的那些男生,根本就充滿老派和禿頭阿小羊小姐);慢慢的三不五時透過她和一些想買日貨的精神,研究了一下日本是在幹嘛的這樣

前陣子,msn匿稱一直圍繞在中古小姐,"中古小姐要來台灣了要介紹她去哪裡玩好呢?"、"中古小姐好像是個大正妹"、"中古小姐和史丹利是好朋友耶,但3/21我真的太害羞"之類…簡直追星了是不是~

中古小姐出書-"東京的OL不能不約會",大概是在講兩性方面的書我覺得
的確,台灣的OL也不能不約會,每個人一定要常常約會才行!!!!充滿著吃好料的新鮮感、然後化妝、搭服飾、趕路的心情,就算有了另一半的朋友也要常常醬子唷(我的意思是就算老夫老妻了,還要時常和戀人約會啦)~



最喜歡的是第一個故事,大概就是說東京OL常常去聯誼,連她也不放過每次難得的好機會,第一次中古小姐遇到了一個滿帥的男性,一聊之下發現是個料理男,會去上料理課,而且還邀她一同參加,於是腦子浮現的立刻是"粉紅色圍裙男的樣子",也許還會因為被燙到而尖叫,或是丟魚下去煎的時後非常膽卻狀吧哈哈,WELL…她寫道

OH MY GOD!!我真不知道對方哪來的勇氣敢邀我去看那麼娘的場面,男人如果要做菜的話,麻煩捲起袖子很Man地上演料理秀,OK?


坦白說我們家帥勾在cook的時後man的不得了,那種man的程度是好像要和鍋子打架,尤其在炒飯時開著大火用力的攪阿攪,我都差點要問他"你在氣什麼"~~~~而且我也好希望和男人在cook的時後能小聊一下有沒有ex:這要切多大多大、那個水要加幾杯這樣,好像能為兩人的戀情加分不少唷

所以我說中古小姐阿,雖然說粉紅色圍裙男太誇張,但是必竟人家有那個心嘛,哈,應該也是在為下一段戀情做準備這樣。
(中古小姐最愛的黑白羊,現在寄住在她男友家)
第二位被她遇到的,是瑜珈男-yes三分鐘草草結束
第三位是個說"我要和你去宇宙約會"的男子,也是讓她嚇的半死
女孩都覺得太過浪漫不實際的對話,在"第一次見面時講出"就是油條的表現,但如果現在我們家很man的帥勾發自內心的說出這一句話,我應該不會吐!!!因為咱們還是 熱‧戀‧期

不過不過,我們平凡人看規看,遇到好貨的時後也不要跩個半死,checking list那摸高,有時後人家難免有些小缺陷的嘛是不!!!!!!!!!!!!!!!!






(友人的婚禮居然有從天而降的驚喜耶~)

ps:這裡有幾篇她的文章(包括上面那個故事)要把馬子的,更要看唷,了解一下現在時下女性在想些什麼

右邊推一個、麻煩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