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的輕熟女(包括我),有時後玩到太晚好累、有時後去小旅行、有時後看個片子+講電話一個晚上就過去了,當天的貼身衣物是不一定當天會洗的對吧?對吧對吧?
但有了它這一個好香的東西,我居然努力連洗三天的貼身衣服也不嫌累
在這裡就介紹給各位朋友們,尤其我的人妻朋友(以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禮物
:好阿,我要聽我要聽

:真的~平常也都是我一手包辦洗衣煮菜洗碗溜狗,就看你有什麼花樣?

這是好貨阿各位觀眾,我發現了好貨
eggshell森林之泉洗衣精

是不是?可愛的不得了

(ㄜ…我是說瓶子外型啦)
透明的洗衣精+透明的瓶身、簡單logo、和水滴狀的壓鈕,雖然說背後的註解看不太清楚,要稍微花點心思去閱讀,可是你問我"要改掉嗎",我會回答NO,因為…太可愛了^ ^。

使用方式如下:
1.先用eggshell森林之泉洗衣精,把要洗的衣服泡一下(我使用在臉盆,所以壓一滴即可產生泡泡)
這裡有教你如何使用↓


2.滴入水中然後用手攪ㄚ攪
重點是它好香唷~~~~~~~~~~~~~~~~~~~~~~~~~~~~~~~~~~~~~~~~~~~~~~~~~~~~
感覺像是在森林裡,吃著棉花糖,鳥從旁邊慢慢飛過,穿著白色的長裙,太陽從森林間灑進來 的味道
:阿??有這種味道????

3.攪阿攪的聞到味道後,會發現產生了泡泡

(桃紅色的小褲褲們?)

4.泡大概十分鐘後,就可以滲肥皂,然後搓一搓   很快就乾淨了
而且還是森林的芬芳味道唷~~~


:耶看起來好像不錯耶,去哪裡買阿?
點選網站後找右上方"shop"就可以進入線上購物囉,目前還有一套免運費的活動,快去快去!!!!!!!!!!

:阿除了這個以外,還有其它的東西嗎?真的是比別家都可愛的包裝耶~
多的咧,要洗手有洗手、要洗碗有洗碗,一樣在網路裡面都有介紹,而且都是這摸可愛的。


當時快遞來的時後,我還心急的拆開,好想看外觀唷,結果
(請瞧我搞的被狗啃似的)


下次我就來用好芬芳的eggshell森林之泉洗衣精 幫QQ洗衣服吧,讓他享受一下森林的感覺吧(轉圈)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