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繼續來趕我的進度了~
狸小路位在札幌市中心,應該就是這旅程中最好買的地方了…
從狸小路一到狸小路六
還有連接每條的中間交叉口附近的小商場、百貨、店
都是燈紅酒綠的亮亮一直向我招手的招牌

專屬網頁在這
看的懂日文的朋友可以先做一下功課,看哪些店有折扣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拍太多我們去的店

狸小路裡也有土產店,觀光客都會打九折、講中文也會通、因為裡面小小的,所以我沒什麼進去逛就是了…
該有的都有唷



跟你們說~它左邊右邊都很好逛,中間那條也是很多商店街
現在天色還亮的狠,大約8:00左右就一大堆店在收了



給他偷拍一下日本辣妹這樣~
黃昏了,要衝UNIQLO,一間店只有半小時的時間!!
(出門前可先問飯店路線怎麼走)


耶終於到了,走了很長一條路的說,又加上怕時間不夠,所以沒照相啦
而我的採購過程都是拿著印出來的衣服LIST給店員,請她幫我找呢~

逛完的時後天色已黑
大家都買的滿盡興的,這時才發現,阿~還沒晚餐



等紅綠燈時拍的,有這麼多、這麼多的人脫隊一同前往UNIQLO唷



狸小路真的是不錯的商店街,8:30的時後幾乎所有的店面都收起來了
可惜阿~~~~~~~~~~
下次一定要再衝快一點

買了什麼?
莉安王5月遊北海道-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