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自從當了上班族之後,我的肩膀應該是站了隻大象,而且她還踩在檸檬上-很酸,very。

椅子調低了-沒用
買了靠墊了-沒用
去盲人按摩、看中醫針糺-沒用
加上,離開那個生活之後也沒再動了,何不就順便瑜珈一下吧,看能不能瑜瘦一點這樣 
找了好久也終於股起勇氣報名了(是發現不能陪男友?還是害羞、怕生?? nonono…表面絕對不能裝出這些樣子)

一直到最近我特別注意了一下,肩膀已經一個星期不痛,大象好像離開了,真的離開了?
皇天阿皇天,你真的不負苦心人阿~
從學呼吸、學放鬆、還有一些招式:弓式、拜日式、蝗蟲式、駱駝式、嬰兒式、下犬式…
耶不知怎麼的,弓式我居然拉的起來,但過5秒後老師居然說"來搖吧~~"


拜日式是我還滿喜歡的一招
重點是平衡阿~~~~感覺很驕傲有沒有ㄎㄎㄎ





蝗蟲式就不用說了,光是後腿提起來要撐五秒,還要抬那摸高,我就不行><


這個駱駝式我真的有當場叫出來,不信你做做…
就平躺然後先舉90度,五秒之後變45度,再五秒之後再往下一點,變15度角,是用肚子的力量唷


我從很久沒彎的老骨頭轉變到坐著就能頭碰膝蓋
慢慢的我的肩也果真愈來愈好
大象走了大象走了yayaya


我的課程也跟著三月底就結束

只不過…



緊接著新起的念頭居然是"學~日~文"



:哪有人快30歲了還在哈日?
我:這個你就不懂了,論身高和禮貌和太愛看日雜誌買日貨 我超名符其實是不是?

身邊認識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在努力背了50音
但唸法對不對也不知道?阿背了後面忘了前面就算給我個簡單單字還是要想半天,然後還會蹦一個錯的
更別幻想去日本旅行、血拼殺價這檔事了。

所以,我3月要開始學日文!!!!!!!!!!!!!!!
YES YES 大步往前
恩恩恩,就從3月開始吧

我參加的是救國團的課程,它在全省都有教室,而我選了一個離公司最近的地方降子走路就可以到了,費用也很貼心,要現場報名才有折扣,但若是網路報的話就是原價,每兩個月就結業了,要再重繳費、重報名這樣,讓喜愛什麼都沾邊的我得到一個好歸宿阿(轉圈),一開始擔心師資的問題,但幾堂課上下來後,還真不錯呢(老師的年紀是我所care重點),工作人員也不會硬拉著你報東報西,降子每次都能學習新的東西了,只不過…


人家現在瑜珈和日文都想上了啦

沒辦法,瑜珈老師也是好優秀唷









不過…我會強忍著看緊荷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