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後面的米老鼠、open醬、頑皮豹之外,其它都是嘔心瀝血夾娃娃得來的
到現在看到喜歡的娃娃,還是會忍不住掏錢先探探路…
(殊不知這是場詐欺的開始…)
上圖的賤兔系列,男友已經夾得全組了(各色)
左二有個紫色的冰棒手機吊飾,夾了兩組,這款居然出奇的好夾耶

以下分享我喜歡的娃娃(其它醜的已經給狗玩了)

1.小青蛙,舉凡青蛙系列的,只要不是太醜我都一定會夾
這是一款可以拉出來,然後再震動彈回去洞裡面的小青蛙,我個人覺得超可愛的,而且好特別唷
來自於:宜蘭羅東夜市,20元夾到!

2.左 超級瑪莉-路易,這款娃娃底部可以拍打,就會發出吃金幣或吃"?"的音樂,我覺得非常的特別!!!
來自於:好像是士林夜市吧…好像也是20元夾到
3.右 超級瑪莉-路易,好lucky的這是一款家飾唷,居然可以裝東西,有用處耶~~
有別於其它只能擺著的娃娃,這厲害多了吼,目前先被收著,以後有家再拿出來這樣
來自於:宜蘭羅東夜市,好像是10元耶~

4.卡斯柏與莎莉花-(這款應該是卡斯柏吧),呵,娃娃還滿大一隻,有20~20cm唷~
來自於:基隆廟口夜市,花10元夾到,記得當時太開心,下雨天還拿著把玩它
結果掉到地上弄的一身濕

阿有了他…一定會有她↓

5.卡斯柏與莎莉花-(這款應該是莎莉花)
偏好"有用處"的小玩意,所以掛毛巾架也是一定要夾的
來自於:忘了 花多少錢?忘了

6.左 藍熊 這完全是因為"看起來好看"而夾的,比起前面幾項,沒什麼爆點就是,呵
來自於:樂華夜市,花10元
7.右 藍兔 這兩隻不是同一天夾的,但都是在樂華側邊有一條牛排街(門口賣10元碳烤)那間,還滿好夾的唷
來自於:樂華夜市,花20元

8.青蛙靠枕,這我真的很愛,大約有30cm,夾到的時後內心真的蹦蹦在跳,
別看它這樣醜醜的,其實棉花還塞的滿緊實的,是靠枕的感覺呢
來自於:通化街夜市 花10元夾得,不過當時以為滿好夾,又花40元想夾其它款式,結果沒夾中

9:太陽能搖頭香茹,now不見了><,塑膠盒裝還真的不好夾,當時的心裡也是蹦蹦作響的…
來自於:好像是饒河街夜市 居然花20元就夾到了


小心得就是:
圓形物體 好夾
不規則     好夾
軟的比硬的  好夾
有的把小禮物用包裝紙包起來的…拆開後裡面都超級醜!
超級瑪莉和青蛙系列是我看到就會掏錢的
但有一款我永遠無法,就是必需"夾前換kitty麻將那種",爬文過了,大部分都動了手腳這樣><

其實我個人認為,夾娃娃根本是賭博,雖然10元、10元…
不過沉迷的話…傾家盪產會不會
呵,大家一起來吧
引申閱讀:這邊有一些不錯的攻略
這邊有影片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