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幫了Tiffy的忙,借我的手給她姐練習水晶指甲
從來沒做過的我,一開始竟然還擔心手太胖而糟拒絕(不過人家都說手胖胖-好命吶)

在剪阿、磨阿、修阿、塗阿、捏阿後…
二個小時之後成果出來了(請忽略胖胖手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的出來是紫色和粉色的花兒嗎?
這是正港的"乾燥花",採用包夾的方式包在指甲內
硬生生就被多接了一公分的指甲的我,感覺好不習慣唷
打字變很慢、常常打錯字、上廁所很慢、寫字變醜、抓癢很讚、但拿紋迴針不方便

所以說…
我也不是沒有貴婦命,只能說目前的我包俯太大這樣
撞腫而來的是每周一、三、五洗碗、周末洗衣的生活大小事等著我


而我當晚上廁所時,也耗了好久才脫褲子成功,
拉練根本拉不上來阿,索性決定了放棄吧,就降子不拉拉鍊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