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你們有玩過嗎(興奮)
小小的盒子,小到可以放在口袋
但打開後裡面卻內有玄機,有娃娃and家-口袋芭比
查了一下才知道那來自於美國的POLLY POCKET

瞧瞧我這小屋子的變身前後
這可是童年阿~~~~~(雖然公主們早已不見,但仍是玩的很起勁)
他那一樓的圓凹處是給娃娃站立的地方,還有swimming pool你看


城堡來了~拿到的時後真的要很仔細、花些時間才能把每一處看完


是一種很狀觀的(這是灰姑娘的家)
有餐廳、有更衣室、有小露台、游泳池、舞池
以前最利害莫過於"哇~有兩層耶、有三層耶……"
一樓前面二個凹處圓圓的,是公主和王子站的地方哦(共舞)


來仔細看看城堡的2樓
是跳舞的地方
中間可以轉轉轉~(還有小樓梯)
燃起了我的少女心

哦我的回憶~
這才是正港的"口袋芭比"來著
關起來是盒子
打開是芭比的家
都是那美式建築(下面好像是鉛筆盒)


這是表妹的三"尊"口袋芭比
我和妹妹的只擁有中間那款,其實已經無敵
我瘋了,接下來瘋狂尋找任何可能買到的機會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hucy351ksk?userID=hucy351ksk&catID=&catIDselect=&clf=&u=:hucy351ksk&s1=end&o1=a&at=true
請點它,這傢伙收集很多
讓我買吧~~~~~~~~~~~~~~


美國官網也出了很多新款,但小時後買的小型口袋芭比好像已經再也找不到:
美女與野獸
灰姑娘

除了那些,以下:

care bears

my little pony彩虹小馬

微笑小姐系列
也都是我們小時後的最佳夥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