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安王的宇宙無敵購買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每天的每天都有數不清的需求(不是我)
"耶~我想買這間"、"耶~我想買那間"、"耶~我缺一雙鞋"、"耶~情人節要送什麼"
然後最好是每次我買完鞋後,又有人說她想買鞋要我來糾……> <(阿才剛糾完呢)
阿同樣身為上班族的我
在那些洋裝、雪靴、圍巾、毛衣等等等滿天飛的虛擬訂單的需求下
稍微一個不小心拼命尋找
就會也跟著跳進自己喜歡的款式陷阱然後跟著生火、放火、生火、放火

好的~
回到莉安王的宇宙無敵購買團

這是什麼?
這是一個有人有需求,就糾大家一起買的網站(類似合購網,不過卻只買針對韓國網拍and大陸等其它地方)
不過如果台灣yahoo成衣買的到ex:i'miusa、蘋果星沙、衣櫃子、貝思、里琪等上百間xxxooo
就先不考慮囉(因為上班族很強,2個人就可以買到免郵了呢)
而且,在這兒糾的東西~基本上連自己都會跟著買
一起承擔風險、一起分攤運費、必要時也挺身而出

怎麼玩?
1.請先加入莉安王的宇宙無敵購買團(按讚)
2.每週三會po上本週要糾的網站或產品(若其它人有需求也可以在塗壓牆留言排隊)
3.在"塗鴨牆"或"照片集"留言,就成功囉,我會發信給你
4.若要求開yahoo拍賣網頁也是ok的!
5.走的就是一起買一起買路線,有需要再購就好了~
★情侶裝是全年無休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