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提過…
其實我真的很忙
事情簡單但相當雜而且都需要now、now、now!!

"星期五"這個詞,聽起來應該會相當悠閒、而且是充滿情調的一日
我希望可以任意瀏覽blog、寫寫文章、看一下酷東西這樣
不過…今天下午我居然相當忙碌
雖然程度上不及"嘔吐"那般的忙,但卻是也可以忘記呼吸那種等級了

為了怕對不起"星期五"這個美好日子
拼了命的也要偷閒一下

"先去上個廁然後再去以前同事-俏姐姐那邊串串門子吧"

結果一從廁所出來電話就先響了~
掛了電話後總經理走出來遞公文~


"還是趕緊把手邊的事快快告一段落,再怎麼樣都要偷閒的去俏姐姐那兒"
俏姐姐那邊太好玩~
她那兒就稱做是咱公司的…
女性專屬要啥有啥的店(自己亂取)

"耶,我眉毛修歪了..."
"耶,我晚上要約會,想化妝..."
"耶,我頭髮好毛..."
趴啦趴啦反正我今天發現她那邊有電棒捲、吹風機、卸妝液、好多鞋、各色眼影、指甲油、胸貼?!?!
應該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東西在位置的一角…
最重要的是skll阿!!!!!!!!!!!!!!!!!!!!!!
姐姐有練過的好厲害的
阿她還跟我相約下班後要在公司染頭髮
整個一通電話服務到府這樣(不知道有沒有附按摩服務)

阿可是我說姐姐阿~
不介意的話下次來整理一下桌子好不?
(她的位置只剩鍵盤前面那塊桌子是空的,其它通通都被好玩東西佔滿滿滿)
等妳整理好我想我就可以正式幫你掛上"女性專屬要啥有啥"之歡迎光臨囉


下午串門子時她幫我綁了酷頭

當時好害羞的衝回自己的位置


如果流海剪平平不知行不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