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一個祕密就是

我的胸部平時沒穿內衣時中間可以塞四隻手指頭!!!!!!!!!!!!!!
外擴的好嚴重阿,究竟穿什麼、吃什麼可以讓它們倆靠近一點
而且年紀愈大愈嚴重
(還是其實是正常現象?)

上週看了momo台播出後,立刻生火下訂Jane Belle 新一代420丹專利峰挺竹炭調整型胸罩組
夭壽,怎麼可以想買成這樣
尤其是model在那邊拉阿拉的,好像好看又好玩?!?!
而且一次購四套,一套平均600元左右/4種顏色

拿到後立刻試穿,側邊鋼圈(直的)有三條
但罩杯無鋼圈
穿上去滿舒服,收納又方便
所以女孩在穿內衣時應該從"直的那三條"開始往前播~
尤其側邊和背後,超級寬!!
約有15公分吧

杯杯沒有給墊子,厚度就是如此
當場穿下來是有明顯的變化!

中間拉繩很厲害
其實一買來就已經拉好and很緊了~

對於我來說,溝子"好重要"
因為超級外擴,總是對於一線希望有所期待
希望她們再爭氣一些…
下圖:穿上Jane Belle 新一代420丹專利峰挺竹炭調整型胸罩組
雖然還是沒有大溝子,不過已經從"四隻手指頭"變成"一隻手指頭"了
.
以下重要:
試了一、二天後發現了超嚴重的細節
因為罩杯沒鋼圈,所以動不動側邊三條鋼圈就因為不同的姿勢往兩邊跑
然後二個杯子就會被拉開
然後胸就外擴了
!!

內衣一往外跑,型就不對了~
就會發現自己的內衣"跑出來囉"
是不會跑到鎖骨那邊
但會往露出來!!!!!!!!!!!!!!!!!!!!!!!!
(除非不要太誇張的姿勢ex:躺、蹲、抱娃娃)

不然很容易肉眼就看到你的內衣飛出來
(哦~它還有送阿媽大內褲,我送我媽了)





最新更新:我刻意習慣了三天都穿它
午休起來要至廁所調整一下、伸懶腰後也記得調整一下
平時坐在辦公室前應該是不太會跑掉的
集中還是很集中
只是我仍舊沒有"溝子"

最後來評鑑一下:
舒適度★★★(緊蹦感,但習慣的人應該就ok)
美觀★★★(穿較貼的t-shirt會讓人看見"好大件內衣"唷)
功能性★★★★(功能是不錯,我從超外擴變成小小外擴)
推薦率★★★(還在嘗試中,目前大約有7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