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友人生日的關係,有機會到宜蘭玩耍,實在是太開心
這個大約年初才建好的motel-杜拜時尚戀館
好高好高竟從宜蘭市區遠遠的就能看見招牌唷

因為下雨的關係,咱們在夜市買買小食品後就到房準備囉~~~~~~~~~~~~~


一進門就先看見金黃色的裝潢,再搭配金色的廉子做小隔間,這我很愛-極致房


右手邊的門,竟是可以推出去的小戶外陽台~
忍住不看廁所了,先去戶外看一下~
哇~可以坐在這兒咖啡
但當天因為下雨的關係,根本看不見什麼view~~


再去看看它的廁所吧

可惜了相機不是廣角…不然我還真想拍出一望無際的感覺~
不過真的相當大唷~大概可以塞二十人吧
但最重要的是防滑處理沒有做的非常好
所以還是要小心走路唷
另外,我好愛廁所裡面的樹木造景


浴缸是石板製成~
地板是黑色大理石製成~都很讚


順道一提,上方花灑是高檔頂級衛浴
它可以往下拉,然後把出水口360度旋轉變成平時在洗澡那樣蓮蓬頭式的淋浴
或是就像圖中的擺放,變成花灑FU~
右邊的一般蓮蓬頭,當然也有好多種出水方式:
SPA型、細水潺流型、殺人型或讓頭洗的很乾淨型(自己發明的啦)



床罩,當然也要小介紹一下,它就像峇里島的感覺,在金黃色的燈光下,很誘人滴






但第二天我七點就起來,拿杯咖啡去戶外庭院,好天氣的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了


白天的庭園,真的相當棒
我也好愛它的木頭地板。




以上,介紹到這裡囉~也很難得有機會接觸到很大的房間
杜拜時尚戀館(網站才剛建好,資料還滿少滴,訂好位後直接殺過去比較酷啦)
宜蘭市大福路2段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