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的這天,我帶QQ去結紮了.......
聽起來滿殘忍,不過大家一再的說"這樣對他比較好"、醫生也認同"結紮"不會產生流浪狗問題
所以選在星期五颱風天動手術,至少週六、日還可以照顧。

此時手術台的他,還是相當興奮的搖尾巴....

這次使用的是注射麻醉(另一種是氣體麻醉,退的時間比較快、也聽說狗狗也比較不會痛)
醫生先完打麻醉藥後,需等到狗狗頭暈的時後才可以進行下一步(這張的QQ有害怕的臉)
等到QQ昏睡過去後,接下來進行五花大綁
這一幕看了其實滿不忍心…

QQ你要堅強阿~~~~~~~我心中一直吶喊著
(當時一再跟醫生確認"你結紮過幾隻狗"、"你從業多久"、"有沒有合格執照")
醫生只笑笑的說"我家的狗狗貓貓也都是我全部結紮的唷"
不過這間是長期認識、配合過的醫院(也有附設美容),所以我很放心。

來了來了…五花大綁後塗著碘酒準備手術


這是我第一次看手術,陪到這裡,我不敢再繼續看了…
貼心的醫院不論是手術或美容,都有著透明玻璃,沒在怕的


當時的我們超緊張~一直一直拿著電話
我根本不敢看~
妹妹還現場SNG視訊連線給男友。。。
(雖然對一些人來講這小CASE啦,但我們家不常動刀的,連狗狗上醫院都算件大事了)


在另一頭待美容的狗狗全程在陪著QQ
不知怎麼的他們竟然都懂…在QQ上了手術台準備動刀的那一刻
他們也跟著放聲(應該是在說加油吧)

上方就是取出來的睪丸
狗狗的荷爾蒙都在那裡面,不論是狂吠人或是亂咬東西、發情、隨地大小便示威
都是這在作崇…雖說其實也想給他配種
但礙於QQ是大隻的瑪爾又混到西施沒有女孩兒願意
so.......
睪丸不血腥於是我把他拍出來供其它狗爸媽們參考。

順便拔了顆牙,兩分鐘手術完成。

最後要放置醫院等幾小時後他清醒,才能帶回家。


起初帶回家時,他還在暈,走路不直、飯不吃、水不喝、玩也不想玩、只會一直坐著看我。
好多時後很自卑的跑到廁所去趴著
或是面向牆壁發呆,還有照鏡子的情形
他知道他自己變了。

不過一天後的他,恢復了原本的樣子,今早還給我在沙發角尿尿呢~~~~
(醫生說體內的荷爾蒙不會突然散去,也要再過幾天)
於是他現在還是生龍活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