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1  k2  k3  

自從當了孕人之後,整個人生被嬰兒洗腦

不管是吃的用的穿的買的看的,通通都是關於嬰兒。

(也不是我願意,太害怕失控的感覺所以多少做點功課阿呵呵)←真的有神經病?

這次有機會了解這個很棒的德國牌子Kathe Kruse

台灣還沒有,能得到第一手我真的是覺得太幸福啦

k4  k5  k6  

安撫巾稍微研究了一下,是個可愛布布的意思

我認真的了解到孩子真的會把玩它吃吃摸摸抓抓,所以所有的Kathe Kruse安撫巾都有良好設計

所有邊邊角角、材質、車工、觸感都有經過測試的

上面許多兩層的安撫巾都是不同的觸感

我個人覺得對嬰兒的觸覺啟發超好的呀!!!!!!!!!!!!!!!!!!!!!

 

 

k7  k8  k9  

關於冷熱枕我有話要說…

超多大人也買來自己的用哇哈哈

內裡有一包豆豆可放微波爐或烤箱,加溫後變暖敷枕,放冰箱變冷敷枕,是相當適合OL的舒壓療癒小物

針對娃娃兒的材質也很利害呀~(上圖第三張則是兩面不同材質的唷)

 

k10  k11  k12  

音樂鈴每個家庭絕對必備至少1個呀~~

不管是嬰兒床、換尿布台、推車、健力架等需要嬰兒仰頭的時後

來個音樂鈴非能能讓嬰兒專心and媽媽快做自己的事呀哇哈哈哈(Kathe Kruse每個娃兒的音樂都不同唷)

第三張圖的刺蝟超級可愛的!!!!!!!!!好喜歡呵呵

 

 IMG_20140823_145311 奶2 - 複製      

奶嘴夾就不多介紹了,絕對大菜

帶出去超級令人尖叫的呀,比較簡單的款式已經可愛爆錶了,奶嘴+安撫巾竟然這麼犯規阿~

 

k13  k14  

固齒器+安撫巾一套的!!!!!!!

可以吃又可以抓布布~怎麼這麼棒阿

除了口腔期,手的觸感也是順便學習了。

 

k15  k16  k17  

奶瓶固定帶

上方是扣子可以扣在推車、嬰兒床等任何地方,居然還有嬰兒手腕的size?!

下方是鬆緊的(內部還有防滑處理超級貼心呀)

嬰兒還在學習拿奶瓶的時後,真的很容易手滑and玻璃就這麼摔破了………

感覺我們家莉亞也是需要一條哇哈哈哈

2014-08-24 03.16.02    

Kathe Kruse好威阿~解決了我好多問題(最大的問題是很不喜歡"撞"到一樣的東西哇哈哈)

整個Kathe Kruse完全歐洲製作,所以成本高了點

但拿出來的質感就是不一樣,偶爾小東西也是要奢侈一下嘿嘿

(還有下集唷!!!!這邊只是一部分而已)登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