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是狗狗的日子
是說~愛護動物大遊行馬上就要來臨了
在每年的四月,第四週的星期六,他們叫446‧就是愛護動物日

動物一直是人類的好夥伴

養QQ之前,原本是去中途之家想把一隻心臟病的狗帶回家的
那是我看中的第一隻狗。
買來QQ後的每一天,處處有驚喜
早上準時叫我們起床、出門前門送我離去、回家時開心迎接、難過時我抱著他哭
他沒戲劇天份,不會像電視裡的狗舔主人眼淚
幼兒時期也啃了家裡不少家具
但窩心的是就算你不理他、不跟他說話,他還老是窩在身邊休息

4/24的大遊行
希望流浪狗不要再那麼那麼的多
希望大家不要再任意拋棄動物
這次我義氣擺第一,毫不考慮的就答應帶QQ參加
一方面立挺一下愛護動物、一方面帶QQ去結交朋友
而且還有寵物義剪、義診、免費打晶片的活動
如果你有興趣,到時後也會有認養活動,既可幫助流浪狗狗找到一個家,也可以幫助社會少殺一隻流浪狗
愛他,就不要拋棄他了。

配合花博會,這次狗狗遊行的主題就是"花花"
目前已經暫訂風雨無阻了,請老天保佑活動順利進行
地點:信義區

阿我要趕快去找那天QQ要穿什摸了唷~~~~~~~~~~~
當天一起來吧!


當天,無名小站參予部落客名單:
「無名愛正妹」駐站正妹:可樂、栗、彤彤、水晶
「無名愛漂亮」美妝達人:克力兒
「無名圖文」圖文創作達人:蒂蒂、曼尼
無名小站部落客:亞美將、小草莓、旺來薇薇、啵比
無名小站工作人員:ABBY小編、TANYA小編、老查

活動詳情請見官網
這裡還有小編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