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合購文!!!!!誰要跟我一起買啊

最近這幾個月~
都沒什麼出遊,生活上也差不多千遍一律(就是宅宅宅!!!)
所以常常望著blog發愣、望著天花板發愣、望著天空發愣~
只好寫寫購買文章放個火讓大家燒燙燙這樣(是指購買慾的慾火啦)

不過很快的!!!!!
馬上就有出遊新文章了

今年冬天聽說會異常的冷
所以一定要一件(以上)的大.毛.衣~~~~~~


米色,給人好質感的乖女孩感覺
是我沒錯(無誤)


寬鬆的大毛衣+彩色三八阿花的內搭褲或是gee gee gee的那種窄管牛仔褲
好像就可以這麼過一個冬天了


灰綠色針織大毛衣怎麼樣??
肩:無限、胸:76cm、衣長:77cm、袖:39cm
(無疑的是件正方型的衣服)



桔咖啡色是台灣少見的顏色
本來它是我的首選!!
不管配高領、反折袖子或配豹紋圍巾都very good~~(慧慈口音)


model把桔黃搭黑色內搭褲
感覺這樣就很配了耶
也是安全牌的乖女孩風格

  
粗針織.冬天款!


大家應該都已經在納悶要挑什麼顏色好~
以下是不負責任的個人評分

灰綠色-好特別哦,台灣應該沒有!!!!!感覺是個文藝少女
杏米色-就是保守少女派,不曉得買哪色時,就買這色好了
深藍色-感覺下半身很適合三八阿花內搭褲,或淺色緊緊牛仔褲時尚感一流
桔黃色-是我的菜,好像很乖又很三八的女孩穿的耶
紫色-也是我的菜,時尚女孩風格





你生火了嗎??啦快點快點冬天要來了
一件900含國際運費(北車可面交、其它地方郵寄70元/件)
只糾一天!!!
留悄悄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