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fb自己成立的那個名字很長,自己也記不得的團後: 莉安王的宇宙無敵購買團
對,就是它。
整天high high三三的陷入在那個漩窩中
說好每週糾一次好東西,但購物慾衝上來變的每週二次,甚至還自行改規則寫成"不訂期糾新玩意兒哦"

很感謝才成立大約三週就有超過300名朋友、朋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支持
阿有夠好笑,除了叫人開車來我家自己領那九雙雪靴外,還有人竟想儲值幾千元在我這兒慢慢扣
阿還有糾團常常"爆掉",說好糾四天,但一放上去就默默的有了十件、二十件這樣…我都要哭了真的(怕太大箱要課稅)
和網友們聊到一個忘我,下了班衝面交還可以忘了男朋友的存在這樣般的獨立女孩fu~


往往自己看著看著也跟著生火and先買個一、二件測試一下,所以總覺得坐在電腦前也容易得心臟病吶


還有,問題都冒出來了,每樣都像打電動時要過關那樣的絞盡腦汁
關稅問題、郵寄大包小包問題、面交累死人問題、代買問題當然還有韓文也有問題…(有,我有要學韓文的意思)

好加在慢慢解決了,目前還有四箱在路上…
我只希望他們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呀~~~~~~(拜託,讓我過)


對!!!!!我偷買了!!!!!
等我的貨來時,就大公開一下這可愛的東西吧,哈(期待中)

所以要買那些以上的
就加入莉安王的宇宙無敵購買團吧
不強迫,真的!!!因為常常在"爆"了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